大有歷史

大有巴士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客運公司,成立於58年03月24日,早期公司總部位在臺北市南京東路、光復北路口附近。
在臺北市公車尚未聯營前,市區公車服務區域以南港區、松山區以及自松山分出的信義區為主。
目前公司營運總部設在台北市文山區,並於新北市新莊區、台北市南港區皆設置管理總站
新團隊於進駐後,積極改善大有問題,於「臺北市聯營公車服務評鑑」屢獲佳績,著實鼓舞大有士氣,肯定公司上下同仁努力成果。
大有巴士在成立四十年後,注入新的經營理念,過去一年的準備,新團隊蓄勢待發,我們有信心,新大有將會蛻變與躍升,
在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下,推動各項現代化管理制度,提供最優質的公共運輸服務。

服務宗旨
● 用心 以客為尊。
● 車好 安全至上。
● 親切 貼心服務。
● 以好車、好人、好服務來共同打造好環境。
Porngoogle adsense hackedHacking Google AdWordsgoogle fraud methodsgoogle adsense hack auto clickergoogle account hackchild pornSexdollFetishgoogle adsense hack